新浪体育 NBA

勒夫必走?湖人4队备顶薪 詹皇也不知他想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体育杂志》报道,凯文-勒夫夏天的去向至今仍然是个谜,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人士认为勒夫可能会选择在夏天离开骑士,而目前,已经至少有湖人、尼克斯、魔术和凯尔特人四支球队对勒夫兴趣浓厚,他们都愿为勒夫开出顶薪。

根据记者皮特-加里波利得到的消息,越来越多的NBA消息人士相信勒夫会在这个夏天离开骑士。有分析认为,如果骑士能够在勒夫健康的情况下夺冠,那么勒夫很可能会因为受到激励而选择留下,但是随着他的报销,同时骑士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走到了东部决赛,而且还是3-0领先,也许勒夫会认为骑士有没有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会促使他选择离开。同时,勒夫将毫无疑问地将会追求一份顶薪合同。

与此同时,包括湖人、尼克斯、魔术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四支球队都对勒夫感兴趣,而且他们都有着充足的空间给勒夫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另外,ESPN王牌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和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此前的一档电台节目中也谈到了勒夫的未来,两位专家的消息源同样认为,勒夫将会离开。

“每一个跟我有过交流的球队管理者,每一个经纪人,每一个消息人士,每一个女朋友的表兄弟的姐妹的男朋友都告诉我,这家伙(勒夫)将会离开这里。”文霍斯特说。

“我身边的消息源也同样都是这么说,”洛维说道,“但是我并不会全部相信,因为有的已经推测了勒夫的下家就是湖人,他们不是说‘勒夫会走’,而是直接说‘勒夫会去湖人’。但是这当中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而骑士队内对于勒夫的未来有什么看法呢?另一位ESPN记者科林-考赫德给出了一则这样的消息:

“对于骑士队内对有关勒夫流言的看法,我询问了我的最好的两个NBA消息源,他们给出的回应是,在骑士队内,即便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别的球员,都不知道勒夫将要做什么选择。”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