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骑士重返总决感觉棒 我们具备夺冠条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骑士横扫老鹰时隔八年重返总决赛,整个城市都为之沸腾,在主场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勒布朗-詹姆斯更是豪言,球队已经具备夺冠的一切。

在詹姆斯发言前,主帅大卫-布拉特先致了辞。“在克里夫兰,什么都不会来得轻松(得拼),我们到这还没完,”布拉特说,当然他没忘记夸奖詹姆斯,“勒布朗做了一个实诚的决定、一个勇敢的决定——回家来率领并执教这支球队。”

布拉特不仅公开说,还私下鼓励了詹姆斯,这话通过他身上的麦克风传了出来:“你回来后对这支球队、对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值得拥有眼下这一切。”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五年打入总决赛,在NBA历史上,这一成绩只有当年八连冠的凯尔特人球员做到过。

“(重返总决赛)感觉很棒,尤其是在这座城市,”詹姆斯说。

詹姆斯为了总冠军在迈阿密征战四年,去年夏天选择回到家乡,目标就是为克里夫兰带回一座NBA总冠军奖杯。现在,他有这个机会。

“我知道自己得有耐心,让一支球队成长为一个整体,需要时间,也需要很多努力,我们努力了一个赛季就是为了这个时刻,”詹姆斯说,“我们已经具备夺冠所需要的一切,就像你说的,我已经做到过两次,我们有拼劲儿,有决心,有铸就伟大的意志力,全队上下从第一人到第15人都是如此。”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