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汤普森整个生涯都该是骑士一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在凯文-勒夫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特里斯坦-汤普森担任骑士首发大前锋,并且在季后赛中打出优异的表现。对此,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力挺汤普森留在克利夫兰。

“特里斯坦可能应该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成为骑士的一员。”詹姆斯在谈到TT时说道,“他没有理由不应该这样。”

汤普森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本赛季开始之前,骑士曾向汤普森提供了一份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绝。

尽管骑士在本赛季引进了昔日全明星大前锋勒夫,使得汤普森回到了板凳席,但是这位年轻大前锋的表现依然很稳定,并且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票选中排名第五。

“这家伙今年才24岁,但是他已经连续打了340场以上的比赛,每个赛季,他都在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们还能对他要求更多吗?即便我们确实要求他做更多。”

“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而且每天都充满热情地打球。”他继续说道,“每场比赛,他都尽心尽力。他是一个没有功利心的人,他所关心的只有工作。无论得到什么,他都会珍惜机会,他是一个很棒的队友。所以他将会在这里打很长时间。”

对于老大的这番评价和支持,汤普森感到非常欣慰。

“如果那是一种称赞的话,我感谢来自勒布朗的称赞。”他说道,“我在这里的工作就是训练和比赛,并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事情。无论在场上、场下还是社区,我都需要变得职业。”

当被问到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时,汤普森不愿多谈,特别是现在。

“我现在所想的就是东部决赛与老鹰的第4场。”汤普森说道,“这是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也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