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拼到虚脱瘫倒在地:第四场不可能伤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决第三场回到克里夫兰,勒布朗-詹姆斯拼尽全力,用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2个三双为球队拿到3比0领先,离连续第五年打进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詹姆斯这个季后赛一直带伤作战,本场打到加时又扭伤了脚踝,他一度主动要求下场休息,不过很快就改变了注意,留在场上继续比赛,并用行动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我练得异常努力,作为领袖,我就想帮助球队打成每一次攻防,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詹姆斯赛后在场地上说,他今天的数据是37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个人季后赛第12次三双,历史上仅次于魔术师的30次。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跪在地上,双手也瘫倒了地板上,他似乎已经拼到虚脱,随后的电视采访,他不得不移步到场边,坐着接受采访。

“我身上有很多伤病,但那个时候(要求下场又改变主意)我觉得自己还可以贡献更多,我知道就是一个精神比身体更厉害的时候,”詹姆斯说。

被记者追问第四场是否会考虑休战时,詹姆斯态度非常坚决:“不可能,不可能,完全没可能!”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