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自曝常陪妻子逛家居店:家人让我有安全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詹姆斯在接受TNT专访的时候透露,自己曾被妻子逼着一起逛街买家居用品。

主持人蕾切尔在采访中提到,在他们为专访做准备搭建场景的时候,詹姆斯陪着妻子一起逛Bed Bath & Beyond(一家知名家居商店),詹姆斯笑着承认,“是的,我在选一些枕头和玻璃器皿什么的。”

詹姆斯也承认,他经常和妻子一起做这些差事。

尽管主持人和美媒体都对詹姆斯亲自去连锁店买家具感到惊讶,詹姆斯自己表示,自己不用找人去做这些工作,而是亲自去采购,自己对此感到很自如,“这些人看着我从个傻小子一路成长到一个父亲和丈夫。”

詹姆斯向来都是个很重视家庭的人,他表示,“对我来说,我的家人开心,照顾好他们,这让我的工作也变得更容易了。”

“家人让我感到安全感和自如。”詹姆斯如是说。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