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饶舌歌手东决发招支持老鹰 骑士摊上大事儿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饶舌歌手Lil B刚在西决那边“诅咒”完詹姆斯-哈登,今天又盯上了东决这边的骑士,他祝福老鹰赢球。

事情还得从哈登“摇罐”的庆祝手势说起,他本人说创意来自休斯敦饶舌歌手的MV,不过Lil B认为那是自己的创意,因此第二战前公开诅咒火箭,为勇士加油。

结果,哈登在最后时刻握有绝杀机会的情况下出现失误,球队吃下连败苦果,大比分0比2落后。这一结果也导致很多人相信,Lil B的诅咒又发威了。

其中就包括正在征战东决的老鹰,他们一向活跃且不走寻常路的官推,给Lil B发了这么一条内容:“亲爱的Lil B,我们跟其他球队不一样,请对我们仁慈一点,不要用诅咒伤害我们,真心的老鹰队。”

Lil B看到老鹰的示好,迅速回了一条:“我很喜欢老鹰队,杰夫-蒂格是个野兽!老鹰队和亚特兰大值得拥有一些好事情。”

这让一些骑士球迷比较失望,有球迷留言:“克里夫兰也爱你啊!”

目前东决骑士1比0领先,不过欧文今天确定因伤不打,老鹰期待在主场扳回一局。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