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自曝想主演动作电影 目标角色蝙蝠侠(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尝遍了每一个他想拿奖项的味道,不过还有一个梦想没有实现,那就是出演一部动作电影。

詹姆斯是在近日接受TNT专访时透露这个梦想的。作为一个有商业野心的职业球员,他几年前就开办了电影公司,主管自己的影视业务,拍摄广告、投资美剧,甚至自己客串出演。不过显然这些还不够,詹姆斯希望将来自己能出演一部动作电影,目标角色是蝙蝠侠或者警察。

人高马大的NBA球员,倒确实是做警察或者演警察的好选择。詹姆斯的前队友沙奎尔-奥尼尔,打球时就像做警察,也一直在多地实践,去年还在喜剧电影《成年人2》中扮演了一个警察。

值得一提的是,知道詹姆斯这个愿望后,露天看台报道网特意那詹姆斯赛场照片,设计出了一个蝙蝠侠海报,图中詹姆斯身披蝙蝠侠标志性的服装,飞在空中,非常有气势。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