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视频直播骑士vs老鹰G2 能否守住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新浪体育将在8:30为您视频直播克里夫兰骑士与亚特兰大老鹰的东部决赛第二场。

首场比赛,骑士客场战胜老鹰,拿到了这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詹姆斯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明天继续客场作战,詹姆斯能否继续率领球队攻陷对手,是一大看点。

作为本赛季东部的领跑者,老鹰在此前的系列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明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将完全决定他们这轮系列赛的命运。坏消息是,老鹰的防守悍将卡罗尔有可能因伤缺阵,谁来防守詹姆斯将会变成更加让人头痛的问题。究竟是骑士再下一程彻底贡献老鹰主场,还是老鹰将系列赛扳成1-1?千万别错过!

[视频直播][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关注新浪NBA官方公众号,享受每日推送的独家内容!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