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忆昔日推进JR交易:把他弄来 我搞定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消息,骑士客场97-89战胜老鹰,东部决赛总分1-0领先。JR史密斯今天爆发,三分球10中8,詹姆斯贡献30+5+5,两人赛后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JR赛后表示,在骑士打球很开心,“这是个非常有趣的体系,我有很多的空位,我想要找到节奏很容易。当我开始投篮时,不管我投进还是投失,每个人都告诉我继续投。所以这里的环境很棒。”

JR曾被认为是刺头儿,但在骑士却风声水起,詹姆斯谈到当年骑士想要换来交易时自己的反应说道,“把他弄来,我会搞定他。”

今天比赛中卡罗尔不幸受伤,詹姆斯还上前安慰,赛后他对此表示,“在一天的结束,我们是兄弟。NBA都是兄弟,你从来不希望任何人在战斗中受伤。这是我当时所想的。我喜欢和那些喜欢竞争的人竞争。他是其中的一个。我不知道他的伤情的严重情况,但是我希望他康复。你不想任何人像他那样受伤。”

骑士这边欧文也因伤出场时间受限制,詹姆斯很理解,“这很难,我知道这对他很糟糕,这是他等待多时的时刻。这是最大的舞台。体能上他不能做到我们知道他所能做的,希望这不会影响他的精神。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职责来只让他知道他在场时我们需要他有侵略性,尽可能的有侵略性,不要担心不能控制的事情,只担心可以控制的。这是我的工作帮他了解不管身体上经历什么,不要让他影响你的头脑。”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东部决赛骑士先拔头筹,您如何点评本场比赛?(必选)*

詹皇31+8+6太霸道
JR8记三分成功抢镜
伤病再度来袭,心疼卡罗尔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