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自曝伤势加重:看到自己成漏洞很挫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消息,骑士客场97-89战胜老鹰,东部决赛总分1-0领先。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今天欧文是带着左膝伤病出战(肌腱炎),打了27分钟就休息了,布拉特表示,欧文再次受伤,“没有任何限制,他有点撞伤了膝盖,我们就减少了他的上场时间。”

欧文自己也表示,“膝伤更加严重了”,并且透露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挫败的一段时间。不过他透露自己计划出战东部决赛第二场。欧文是在第三节试图突破的时候受伤的。“最挫败的是看到(自己)防守中的漏洞,而这是我往常有侵略性的地方。”

老鹰这边也遭遇了伤病,第四节时卡罗尔在上篮时痛苦倒地,膝盖出了问题。老鹰给出的伤病报告时左腿受伤,老鹰布登霍尔泽赛后透露,“目前的情况,医生们说是膝盖扭伤。他明天会做MRI,我们会知道的更多。”

据前方记者的图片报道,卡罗尔赛后拄着双拐离开,看起来伤的不轻。“每个人都很关心德玛尔(卡罗尔),我希望他能健康并且尽快回来帮助我们。”布登霍尔泽表示,不过他也做好了两手准备,被问到如果卡罗尔因伤缺席的话谁来补充空缺,他表示,“德玛尔是个防守者,我想最可能是肯特-贝兹摩尔或者像他那样的球员(代替他的位置)。迈克-斯科特和迈克-马斯卡拉一直都准备好了,我们明天会知道事情会怎样。”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东部决赛骑士先拔头筹,您如何点评本场比赛?(必选)*

詹皇31+8+6太霸道
JR8记三分成功抢镜
伤病再度来袭,心疼卡罗尔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