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硬了!擦主帅战术板:让我发球? 把球给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1日,骑士与公牛第四战,又战到了最后一刻,只不过这一次,勒布朗-詹姆斯用压哨绝杀帮助球队赢球,将大比分扮成2比2平。

比赛还剩1.5秒时,双方战成84平,骑士握有球权。按照主帅大卫-布拉特的布置,詹姆斯是应该去边线发球的,不过这一次,后者选择了拒绝。

“实话实说,我把画的那个战术擦了,然后跟教练说,就是把球给我!”詹姆斯赛后说。

结果就是,詹姆斯在左侧底角接球出手,手起刀落,压哨绝杀公牛,报了上一场被罗斯打板绝杀的一箭之仇。

同一轮系列赛首次出现两个压哨绝杀,这在近十年来属于首次,而且本轮至少还有2场比赛要打。

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还扭伤了脚踝,不过他赛后说,自己根本没考虑过下场休息。“我不会下场的,比赛也不允许我那时候下场,不管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詹姆斯说。

早在比赛结束后的场地采访中,詹姆斯就表示,他只跟队友强调了一件事,“就是把球给我,让我来赢得比赛!”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如何评价詹姆斯绝杀?(必选)*

热泪盈眶!詹皇终于会绝杀了
他在犯一堆不必要错误后救赎
纯属蒙的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