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半裸苦练三分球:季后赛开始都是0-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17日)消息,今天骑士进行了季后赛备战训练。全员都热情高涨。

训练比对媒体公布的时间晚开放了半个小时。在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詹姆斯一直在一旁加练,他先是练习罚球,随后在各个角度练习三分。练习三分球练习的热火朝天,詹姆斯干脆脱下了上衣,赤裸上半身练球。

詹姆斯练三分球的方式是每个点需要连续进五个,如果有一个没进就要重新计算。每当到了投最后一个三分的时候,詹姆斯会大喊一声“搞定”!有的时候还加句粗口“Sh*t”,看得出来斗志满满。

训练结束后,詹姆斯走过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骑士的首轮对手是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战绩40胜42负,骑士战绩53胜29负,但是詹姆斯表示,不能因为战绩而轻视对手,“不管胜负纪录是什么,不能轻视波士顿,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大家的战绩都是0-0。所以我们首要任务是怎样给我们最大的机会去赢下第一场。”

“不管周日面对的对手是谁,我都会很认真的对待,”詹姆斯表示。

谈到对欧文和勒夫的首次季后赛经历,詹姆斯表示,“我觉得他们很兴奋,他们很期待第一次成为(季后赛)其中的一部分,他们很兴奋,但是不到比赛时没人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想他们会准备好的。”

此外,詹姆斯表示自己状态不错,“我感觉很好,在季后赛之前还有今天、明天两天休息时间,还有后天上午。”

有记者问季后赛领导没有经验的队友打球有什么不同之处,詹姆斯回答,“我的领导方式不会改变,我会带领这些家伙们做好准备,在周日的比赛站出来,他们跟随我的领导,我让他们有最好的机会赢球。”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