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詹皇KG是同一级别 他是最聪明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篮球内幕》报道,昔日凯尔特人队的总冠军中锋,本赛季中期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在采访中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像,而且他认为詹姆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球队总经理。

“他和KG是同一级别的。”帕金斯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他们都非常无私,这很疯狂。他们真的都希望让队友变得很好。然后当你听到他们在场外说的话,完全是另一个层次的。未来有朝一日,勒布朗可以成为一名GM。”

和加内特以及詹姆斯都做过队友的帕金斯认为,这两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作为对手,你会讨厌他们;但是作为队友,你会很喜欢他们。

“这是他们的竞争天性。”帕金斯说,“但是当我来到这里时,他(詹姆斯)张开双臂拥抱我。”

职业生涯至今,帕金斯和不少伟大的球员合作过,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到雷霆的杜兰特和威少,再到现在的詹姆斯,他亲眼目睹过最高级别的职业精神,而詹姆斯的职业精神在其中依然是非常杰出的。

“每一天,他都能非常职业地照顾自己的身体以及完成一切细节。”帕金斯说道,“你看到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所有成功,背后是大量的努力。他非常有影响力,以至于你必须听他的。当他说话时,每个人的反应都是‘OK,是的先生。’”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6个篮板和7.4次助攻,并且被认为是常规赛MVP的候选之一。但除此之外,帕金斯对詹姆斯印象最深刻的是后者的篮球智商。

“我早就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只有和他成为队友,你才会真正地去尊敬他对比赛的了解和热情。”他继续说道,“他对比赛的了解令人难以置信。从这方面来说,他是我合作过的球员里最聪明的人之一。”

今年的季后赛即将开始,帕金斯终于不用再和詹姆斯成为对手。

“他现在已经在我这一边了。”帕金斯笑着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