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主帅:詹皇打32分钟不为刷三双 那是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13日),骑士主场109-97战胜活塞,詹姆斯此役贡献21分11助攻10篮板,拿下三双。

在詹姆斯拿下最后一个篮板之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将他换下。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了32分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直让詹姆斯留在场上,布拉特表示并不是为了让詹姆斯拿到更好的数据,而是因为这是一早就设定好的比赛计划。

布拉特透露,“我们计划今晚让他(詹姆斯)打32分钟,因为他昨天没上场打球。就像其他球员一样,我们想要让他今晚能打出火热的状态,因为我们距离季后赛仍然有一周的时间,身体上,对于他来说保持赛场感觉和保持节奏、保持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我觉得他这点做的很好,他打了我们想要他打的时间,也许不是我们通常让他打得状态,但是我们只是想要让他在场上打出状态,而他做到了。”布拉特对詹姆斯赞扬道。

今天骑士投进了本赛季第800个三分球,是联盟第11支单季投进800个三分球的球队,对此布拉特表示,“我们是一支能够为其他球员创造三分球机会的球队,我们有创造机会的家伙们,也有能投进的家伙们,如果这是一个成就,那么它是一个团队的成就。”

本场比赛欧文下半场没有出场,骑士官方给出的消息是右侧臀部不舒服,布拉特表示没什么大碍,“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我们需要谨慎行事。他会没问题的。”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