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三双一点也不重要 夺冠最重要是牺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13日),骑士主场109-97战胜活塞,詹姆斯此役贡献21分11助攻10篮板,拿下三双。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当他抢下第10个篮板拿到三双的时候,现场的球迷比他都开心,一起大胜欢呼“耶”。

赛后,有记者问到达成三双的第10个篮板有多重要,詹姆斯摇摇头,“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上场三巨头和JR轮休,这次大家都复出,詹姆斯对于大家的表现很认可,“我对我们的节奏非常满意,这是你所担心的——休息过后找不到节奏,但是我们就像没有休息过一样,我们进攻上很自如。”

今天JR史密斯三分球13中8,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谈到JR的表现,詹姆斯表示,“当你看到有人手感火热,这不像是火箭科学(那么复杂),有人手感好,就把球给他。”

被问到自己周三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对奇才是否上场,詹姆斯回答:“我还不确定,我们明天会做理疗,很长时间的理疗,到时候看看我的身体的反应如何。看看到时怎样,和教练和医疗组谈谈,看看他们的建议。”

季后赛马上就要到来,被问到想要夺取冠军最重要的是什么,詹姆斯不假思索地答道:“牺牲,这是终极的事情,每个人都谈论的,你知道可以依靠谁,我们的队员都愿意牺牲,做的每件事都是为球队好。当你球队中15个球员都这么做了,不管你个人做什么,一切都是为队友,如果想要夺冠,这是你必须要做的。”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