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队友不必做好友 我和KG关系也不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近日,克里夫兰骑士内部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场景。凯文-勒夫表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是最好的朋友。而肯德里克-帕金斯赶紧打圆场,表示队友之间不必做最好的朋友,他和凯文-加内特也不是最好的朋友。

近日,骑士队内似乎有一些不和谐。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之间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詹姆斯在Instagram上发照片时,勒夫不在照片中;而勒夫在谈到本赛季MVP评选时,表示自己最看好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而且勒夫还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直言,他和勒布朗的关系不错,但“并不是最好的朋友”。现在的骑士,已经有一些肥皂剧的味道。

不过作为新援,帕金斯及时站出来试图打圆场。这位经历过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巨头时代的球员表示,队友之间并不一定要是好朋友。

“人们不明白的是,这不是一个需要你成为最好朋友的地方,”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有时候人们没有意识到打篮球是我们的工作。所以,当你去工作的时候,并不意味着你要和你的同事是最好的朋友。打篮球是我们的工作,你不需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工作。”

“我打开ESPN,看到了一些新闻,什么‘勒夫无爱’之类的,我觉得这有些愚蠢,”帕金斯说,“这太剧情化了。我不认为雷-阿伦和加内特是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隆多,我和加内特的关系还不错,但我和他也不是最好的朋友。”

詹姆斯和勒夫的关系也有现实意义。因为勒夫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和詹姆斯的关系一般,就有可能导致他合同结束后离队。

帕金斯认为,当年的凯尔特人也有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都没有被带到球场上。之所以凯尔特人能搞定这些问题,原因有两点。

首先是多克-里弗斯的威望很高,能用强势的声音压倒一切,否定争议。而大卫-布拉特是个菜鸟教练,他还在成长。

其次是凯尔特人很成熟,他们三年内两次打进总决赛。帕金斯透露,为了胜利,凯尔特人三巨头曾一度放下骄傲,让隆多来主导比赛,因为那样效果很好。

“我没有看到他们(詹姆斯和勒夫)有什么争吵或者类似的事情,”帕金斯说,“你有勒布朗,他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the greatest player ever),而且他真的想赢得总冠军。你还有凯文-勒夫,他在原来的球队是核心,在这里要作出很多牺牲。但当你想赢得冠军时,你必须作出很多牺牲。如果一支球队不肯牺牲,那么这个球队就会在4月打包回家。”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