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vs76人前瞻:诺埃尔会打爆禁区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常规赛即将结束,克利夫兰骑士仅余的几场比赛,大部分是在家门口进行。这对球队保持良好势头进入季后赛非常有利。自从一月初完成阵容调整之后,骑士还从未在主场输过球,看起来,明天的费城76人也没什么机会终结这一纪录。

骑士队还剩最后8场常规赛要打,其中有6场是主场作战。目前他们在快贷中心已经15场不败,是2009年以来球队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骑士队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1月8日对火箭的比赛。同一天,他们完成三方交易,得到蒂莫菲-莫兹戈夫、JR-史密斯以及伊曼-香波特。

本场比赛开始,骑士队将会连打三个主场,而本场距离下一场之间,有三天时间可以好好休息。目前骑士队领先公牛两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二,而保住这一排名将是他们常规赛仅存的一个目标。

上一场对篮网,詹姆斯和欧文合砍50分,但对手旺盛的求胜欲望最终占得了上风。相比之下,明天对76人之战,骑士将没有任何理由不赢。76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6胜30负,过去22次碰上詹姆斯,他们输了21次。另外,76人场均得分仅为91.4分,全联盟最低,而骑士队则以103.6分高居联盟第二。

朝着乐透大步奋进的76人昨天刚刚惨败给另外一支季后赛球队--洛杉矶快船手下,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他们本赛季一共只取得过三场胜利。

在76人阵中,唯一的一个亮点来自于二年级中锋内伦斯-诺埃尔。由于上赛季受伤病影响一场未打,本赛季实际上相当于他的新秀赛季。目前他以16次两双领跑所有新秀球员,过去五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8分12个篮板。对快船的比赛,面对强悍的德安德鲁-乔丹,诺埃尔砍下生涯最高的30分同时抓到14个篮板,明天他将带着这样的状态继续挑战莫兹戈夫。

莫兹戈夫是骑士队内线防守的关键,不过他也能提供防守以外的其他贡献:全明星以来,在骑士获胜的14场比赛里,这位来自俄罗斯的七尺长人场均贡献13.3分8.4个篮板,但在他们输掉的五场球里,场均表现仅为6.8分4.6个篮板。

和莫兹戈夫类似,JR-史密斯的发挥也和球队整体表现息息相关。三月份骑士赢下的比赛里,这位曾经的超级第六人场均拿到15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0.7%,而在输掉的比赛里,他三分球总共30投8中,场均只得9分。

双方预计先发

76人:史密斯、理查德森、桑普森、巴莫特、诺埃尔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