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68分骑士四连胜终止 大洛20+9篮网力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骑士客场以98-106不敌篮网。

骑士(47-27)四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里-欧文26分,凯文-勒夫18分7个篮板。

篮网(31-40)二连胜。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0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2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8分,贾里特-杰克16分,阿兰-安德森13分。

骑士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在剩下近10场比赛中,他们的目标是保住东部第二。

篮网则还要为季后赛而努力冲刺。面对骑士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最后一节发力,最终过关,仍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

骑士以7-2开局。约翰逊为篮网投中一记三分后,詹姆斯和欧文相继中投命中,骑士以11-5保持领先。篮网继续反击,约翰逊和威廉姆斯又相继三分合,几度扳平比分。本节最后2分24秒,骑士几乎全军覆没,只在本节还有3.8秒时上篮得手,篮网以29-27反超。

篮网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以35-27扩大优势。本节打了3分钟,骑士只有香波特投中一球,詹姆斯和琼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骑士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11秒时,史密斯也三分命中后,骑士只以46-48落后。本节最后3分40秒,篮网只投中两球,骑士打出8-5,上半场以56-57落后1分。

詹姆斯、勒夫和欧文这三巨头,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已经逐渐默契。三人齐头并进,平衡的攻击令对手防不胜防。篮网则靠替补的出色发挥,仍能与骑士抗衡。

第三节还有5分43秒时,布朗命中三分,篮网以66-65领先。欧文突破上篮,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又以68-66超出。本节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篮网一度以76-72领先,欧文还以三分,然后抢断之后快攻上篮,一人连得5分,为骑士反超比分。本节还有6.3秒时,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不过杰克马上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双方战成79-79。

篮网在第四节迅速以86-81取得优势。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不过杰克和约翰逊又相继中投得手,篮网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56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杰克此后两罚两中,他们以103-93领先。骑士命中率下降,最后4分49秒,只有詹姆斯空中接力扣中一球,无力回天。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