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生赢家?骑士中锋赛前准备:一大份鸡肉沙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NBA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盟,每年有1/4的球员会遭到淘汰。同一支球队,可能现在与三年后是完全不同的一批球员。不过,也有一些例外,比如NBA球员中的另一个群体——备胎养老族。骑士队的布兰登-海伍德就是其中之一。

准备一场激烈的48分钟比赛需要做什么?提前三个小时到球馆投篮,充分的热身和拉伸,策略及研究对手准备会。当然,还得在适当的时候补充一些食物,这就是海伍德最重要的任务。

在今天骑士队客场挑战篮网队的比赛前,骑士跟队记者、《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当骑士队所有球员完成备战的时候,海伍德做的是却是点了一大盘鸡肉沙拉。看着送进来的美食,海伍德说:“奶奶的,我知道我又不能打。”听起来像极了想减肥又不能自制的肥胖症患者所说的话。

海伍德今年已经35岁,这是他的第14个赛季。此前,海伍德职业生涯已经赚到了5500万美元的薪水。本赛季,他在骑士的薪水也达到了200万美元,当然还附赠离场地最近的“免费球票”。

当然,这样逍遥的日子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8月1日以前,如果骑士终止海伍德最后一年的合同,那么他下个赛季恐怕很难再签到其他合同了。

(杰内西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