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7分欧文复出18分 骑士大胜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骑士主场以110-79大胜凯尔特人。

骑士(38-24)结束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5次助攻,凯里-欧文18分5次助攻,JR-史密斯和凯文-勒夫各得12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凯尔特人(23-35)二连败。布兰顿-巴斯得了15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11分。

骑士此前连败,跟欧文缺阵有关,今天他复出,面对实力不强的凯尔特人,骑士早早拉开差距。

凯尔特人以9-5开局,但三板斧过后,成为骑士的表演时间。欧文状态不俗,快速突破之后上篮还以一球,本节中段,他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1秒时,他接球后佯装传球,骗走防守者,出的命中三分。30秒后,他又一次远投三分得手,骑士以15-11超出。骑士继续攻,欧文此后罚中两球,骑士以21-11拉开了差距。骑士逐渐拉开差距,以29-16结束本节。

上半场几乎就失去悬念。第二节还有8分36秒时,琼斯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2后,以45-24取得了21分的优势。骑士将比分追成34-50后,史密斯命中三分,紧接着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1-36遥遥领先。

如果上半场结束后凯尔特人还有一线生机,那么第三节一切悬念都结束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勒夫命中三分,紧接着上篮得手,欧文此后也上篮得手。本节还有7分49秒时,詹姆斯下快攻,接球后强行突破,拉杆上篮得手,骑士以76-42领先。凭借这一球,詹姆斯也超越了前队友雷-阿伦,总得分排NBA第21位。骑士不断攻击,本节将结束时,汤普森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95-53领先了44分。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了垃圾时间,骑士不再上主力,凯尔特人略为缩小差距,但胜负早无悬念。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认为骑士是否已是东部最强球队?(必选)*

是的,骑士没有敌手
最强之列,但并无显著优势
不是,骑士还需要证明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