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骑士前瞻:欧文出战存疑 詹皇挑希伯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主场击败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后,克利夫兰骑士看起来已经不可阻挡。过去的六周时间里,他们一共只输了两场比赛,但其中一场就是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

明天上午,詹姆斯将率领他的球队旧地重游,谋求近21场比赛的第19场胜利,而凯里-欧文的肩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他们复仇成功的几率。

全明星之后,骑士队四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9分,包括今天110-99轻取勇士的比赛。这场比赛,詹姆斯大发神威,砍下赛季最高的42分,此外还有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今天也得到了24分,但在比赛中伤到肩部,虽然坚持打完比赛,但赛后并未随队赶往印第安纳,而是留在克利夫兰接受详细检查,明天能否出战存在巨大疑问。

詹姆斯本场比赛同样让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他在比赛中途因为背伤一度回到更衣室接受绑扎,但之后回到场上,看起来并未受到伤势太大的影响。

自从1月16日以来,骑士一共输了两场球,其中就包括2月7日客场负于步行者。那场比赛,骑士本有机会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结果没想到阴沟翻船,最终99-103意外输掉了比赛。那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手,第一场相遇是在11月30日,当时骑士109-97顺利赢得了比赛。

步行者目前23胜34负,与底特律活塞并列排名中部赛区榜尾,昨天他们刚刚在客场输给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本场比赛,CJ-迈尔斯得到21分,引领全队四人得分上双,不过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8-57落后,快攻得分更是7-23被完爆,最终导致了输球。

迈尔斯目前两只脚都感觉酸痛,并且因此缺席了今天早上的训练,不过明天的比赛他应该不会休战。这位曾经在克利夫兰打过两个赛季的摇摆人,在上一次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得到26分,是取胜最大功臣。

步行者另外一名主将大卫-韦斯特最近的状态却相当糟糕,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7.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3%。

另外一项值得注意的数据是:骑士队本赛季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总战绩仅为8胜7负。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德拉维多瓦、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步行者:希尔、迈尔斯、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