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教练让我多打低位 MVP这项荣誉属于全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时间2月26日)消息,骑士主场110-99战胜联盟头号种子勇士,詹姆斯得到了42分,创了个人赛季新高。

赛后,詹姆斯对于这场胜利表现的很平静。被问到自己的表现,詹姆斯说是因为教练的激励,“今天上午教练对我提出挑战,他们让我在低位打得更多,并且更有侵略性,我只是做了可以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

今天骑士的防守很好,让水花兄弟30投10中,詹姆斯表示,这是赢球的关键,“不管我们进攻打得多好,防守水平不高的话,你是无法赢得比赛的。他们是联盟顶尖的进攻球队,我们48分钟的防守都打出了一个高水平。”

面对MVP呼声最高的库里和联盟第一勇士,詹姆斯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被问到这是否是对MVP争夺的一个宣言,詹姆斯否认道,“这不是关于我个人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会把MVP给这更衣室里的14人,我个人只是做了能帮助球队的事情。”

骑士开局不顺,詹姆斯认为这让球队成长,“我们从那些经历学到了你是谁,在事情进展的好的时候,隐藏真实的自己是很容易的,在事情不那么顺利的时候才定义你是谁。做为球队,我们从来不互相指责,而是说,我们要找到解决方法,我们也做到了。”

布拉特说詹姆斯不在MVP的竞跑榜榜首是件好事,可以激励他,詹姆斯则表示自己不在乎MVP评选,“我在乎的是这个更衣室的14个人,其他不重要,除了这些家伙。我会成为他们的MVP,如果我足够幸运,得到媒体的投票,我也很配得上那些投票,但是我是为这些家伙们打球的。”

香波特和JR史密斯今天防守住了库里和汤普森,詹姆斯也对他们赞扬道,“他们做的很棒,水花兄弟不好防,纽约男孩们做的好。他们从开始到最后,接受了挑战,这不是轻松的事情。我很尊敬他们所做的也很骄傲。”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