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直播勇士vs骑士 詹皇库里谁更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新浪体育将在上午的9:00为您视频直播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比赛。

勇士目前高居西部第一,球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持续火热,如果他能带队将目前的位置保持下去,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基本不会属于别人。库里MVP的竞争对手有很多,曾5年4度拿到MVP的詹姆斯也是其中之一。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本赛季开局跌跌撞撞的骑士目前已经来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连战连捷的他们已经拿出了赛季前人们预测中的实力。

西部第一面对东部第三,两位MVP级别球星对决,还有比这更好看的比赛吗?千万别忘了来看球!

[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