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骑士铁定进总决赛 威少是MVP候选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离NBA常规赛结束还有近两个月时间,不过魔术师迫不及待给出了他的总决赛分析,他认为,随着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德里克-罗斯[微博]的伤停,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铁定会打进总决赛。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利-欧文已经带着骑士进入正轨,现在罗斯和波什双双伤停,骑士铁定会打进总决赛,”魔术师今天在推特上写道。

罗斯在昨天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撕裂,需要接受手术,复出时间在手术后确定,很多人猜测“玫瑰”本赛季实际上已经报销。波什则是因为肺部出现血栓,已经确定要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正如魔术师所言,骑士近来状态大热,19场比赛拿下17场,目前已经杀入东部前四。詹姆斯昨天在客场拿下活塞后也表示,目前的骑士已经具备了总冠军球队的气质。

魔术师还分析了西部的雷霆,他认为昨天又砍下三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定是MVP候选人。

“拉塞尔正在向全世界证明,他不仅可以得分、传球和抢篮板、防守,他也是一个出色的球队领袖,”魔术师说,不过他也透露,哈登和库里表现突出,“本赛季的MVP竞争,可能得拼到最后一周。”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