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10岁儿子收到大学邀请 LBJ:他球风像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WKYC》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第一人,他的天赋毋庸置疑,可谁能想到,他的儿子打球也如此出色。詹姆斯日前透露,他年仅10岁的儿子已经收到了大学篮球队发出的邀请。

四届常规赛MVP詹姆斯拥有出色的运动天赋和身体条件,可他也是高中才成为天之骄子。日前,他年仅10岁、还没上中学的儿子勒布朗-詹姆斯Jr。居然已经收到了大学的邀约。

詹姆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透露的这个消息。

“是的,他已经收到了几个大学的邀请(some offers from colleges),”詹姆斯说,“这太疯狂了。这应该违规了吧。你不应该招募10岁的孩子。”

小詹姆斯现在连中学都没上,詹姆斯认为这件事“非常疯狂”也是可以理解的。詹姆斯还表示,当他看到小詹姆斯打球时,就会联想起自己的赛场表现。

“他的球风就像我一样,”詹姆斯说,“他有很棒的篮球意识,他是传球第一的家伙。而现在很多孩子只想着得分。”

目前,小詹姆斯在全美10岁球员中排名前列,但詹姆斯并不是很关心这个评级系统。他觉得让孩子开心才更重要。詹姆斯笑言,自己24岁才开始锻炼身体。

“我在进入NBA的前几年还经常吃麦当劳呢,”詹姆斯说,麦当劳也是他的赞助商之一,“我当时也不做拉伸,也不做冰敷,这都没问题,我当时只有18岁,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做很少的重量训练,但是在高中那真的算很多了。举重是最不想做的事情。那感觉就是——让我做个孩子吧,求你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