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条推特引内讧? 勒夫:我没做错 LBJ:没说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昨天在主场战胜了湖人,但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发布的一条推特却引发了外界的猜想,很多人认为他是在警告凯文-勒夫尽快融入球队。勒夫第一时间对此作出了回应,但是随着詹姆斯亲自通过推特澄清,证明了这只是一场乌龙事件。

“不要再想方设法地不融入(FIT-OUT),融入进来。成为一些不同寻常事情的一部分!这只是我的想法。”詹姆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考虑到勒夫最近在场上总是显得无法融入球队,外界不免会猜测詹姆斯的那条推特是针对勒夫所写。昨天赛后,当被问到这件事情时,詹姆斯更是向一小部分媒体表示:“哥们,这不是一个巧合。”

据悉,勒夫起初并不知道詹姆斯发布的那条推特。当从记者那里得知以后,勒夫表现得很惊讶。

“我感觉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也没有表现得很不安或者很失落。”勒夫在接受《阿克伦灯塔报》的采访时表示,“有些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一些,但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我并不知道他(詹姆斯)想说的是什么。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出了牺牲,而且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这点。我没有试图去轻描淡写他所说的话,但我认为自己在努力帮助球队这方面做得很好。”

为了避免引起更多不必要的误会,詹姆斯今天通过推特公开澄清了此事。

“我非常喜欢你们(媒体),但是不要试图编造出一个故事,只是因为它看起来很不错。如果我对某位队友或者任何人有意见,我会当面对他们说,而不是通过社交媒体。那都是陈词滥调,而且是没用的!所以,我的朋友们(媒体),很好的尝试,我依然爱你们。”他这样写道。

鉴于骑士在近14场比赛里赢得了13场(包括一波12连胜),全队士气正佳,作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显然不希望因为这种误会而影响到全队的化学反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