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森林狼的视频很有趣 科沃尔该进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针对明天主场迎战骑士这场比赛,森林狼队制作了一段视频,并恶搞了一番昔日的球队领袖凯文-勒夫[微博]。对于老东家的恶搞,勒夫选择用一种轻松的心态来面对。

“那(视频)很滑稽。”勒夫表示,“我觉得它真的很有趣。他们能这么做,这真的很棒。和我们这里不同,森林狼的公关团队一直都非常有意思。我觉得他们做得不错。”

勒夫曾在森林狼效力过6个赛季。去年夏天,他被交易至骑士队。明天将是他自从被交易以后首次回明尼苏达打比赛。

为此,森林狼制作了一段名为“归来”的视频,可是整段视频里连勒夫的影子都没有,直到视频最后才知道,森林狼是在欢迎迈克-米勒的归来。

“我一直在等待(自己出现),但最后出现的是迈克-米勒。”勒夫笑着说道。

对于明天重回森林狼主场参加比赛,勒夫心里很清楚他届时会受到怎样的迎接。

“说真心话?嘘声。”他说道,“嘘声可能更多,并夹杂着一些欢呼声。”

昨天,2015年全明星赛替补名单已经公布出来,勒夫没能入选。但由于热火[微博]球星韦德[微博]很可能因伤缺席全明星赛,其他落选球星有机会顶替。

然而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不但没有为自己拉票,反而还希望凯尔-科沃尔能成为第四名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老鹰球员。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凯尔-科沃尔现在打得非常出色。”勒夫说,“他正在完成的事情是史无前例的。他已经是‘50-50-90’俱乐部的成员(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0%),所以我认为老鹰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凯尔是其中一员,所以我认为他们可能会认为他打出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