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连胜直追公牛 詹姆斯泼凉水:别老想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执意今天要带伤复出,加上凯文-勒夫的爆发,骑士没给国王机会,101比90赢球拿下九连胜,这也是骑士近五年最长的连胜纪录。

骑士原本计划让詹姆斯再休息一场,毕竟明天还有背靠背客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前发布会也表达了这个意思,可开球前45分钟,詹姆斯决定还是复出。

“周三的比赛(主场对开拓者)我确实没法上,手腕紧得厉害,”詹姆斯在今天赛后说,“教练可能希望我今天再休息一下,不过队医跟我说上不上我自己定,很明显,你们都知道我会做什么决定。”

决定就是带伤出场,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摔伤手腕被迫歇了一场,詹姆斯今天打了33分钟,16中7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不过也有6次失误。

“他打得就像勒布朗,”布拉特说,“我其实只准备让他打32分钟,毕竟明天还有一场,我很高兴他看起来没问题。”

除了詹姆斯,勒夫今天状态回勇,17投9中,砍下23+10,另外还有3次助攻。“他今天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水平,”布拉特说,“我们球员今天都严格遵守了球队的布置,打得也很投入。”

体现到场上的数据就是,骑士让国王的命中率跌破四成,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到两成。这也是骑士连续第七场让对手得分不过百。

“我们今天开局很好,之后就再也没有掉过链子,”勒夫赛后说,“对我来说,这赛季有很多起伏,有些我需要做的调整很难,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找到了赢球的办法。”

勒夫明天将回到明尼苏达挑战前东家,森林狼昨天做了一个暗讽他的视频,勒夫能拿出什么样的表现来回应,也是很多人期待的答案。

骑士九连胜之后,只差东部第四的公牛2个胜场,但詹姆斯提醒全队:“我们不应该把心思放在连胜上,而应该关注这个过程,关键是变得更好!”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