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周末延长因詹皇建议 萧华兑现承诺获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ESPN报道,今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时间得到了延长,在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中,联盟听取了一些NBA球员的建议,其中就包括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去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期间,亚当-萧华分别与东西部的全明星球员们见面,并承诺会征求球员的建议,从而能够让NBA比赛不断发展以及联盟变得更好。

据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当场立刻提出将全明星周末时间延长以及减少各队背靠背场次的请求。

最终,联盟采纳了詹姆斯的第一个建议,并将全明星周末时间延长。但是由于常规赛依然必须打82场,所以随着全明星周末的延长,本赛季的背靠背场次出现了增加。

对此,詹姆斯已经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即减少常规赛的比赛场次,但是这显然将会影响到联盟的收入。不过萧华依然在努力寻找解决办法,比如缩减季前赛的赛程。

距离萧华正式成为NBA总裁已有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来,他成功处理了多项棘手事件,并在联盟范围内得到球员和老板的好评。

“A+。”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如此评价萧华上任一年来的表现,“我喜欢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完美地处理了每一个难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