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63分骑士九连胜 考辛斯21+13国王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主场以101-90轻取国王。

骑士(28-20)取得了五个赛季来最长的九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复出,拿下了19分7次助攻,凯文-勒夫拿下23分10个篮板,凯里-欧文21分6次助攻,JR-史密斯16分。

国王(16-29)八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20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1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5分。

詹姆斯缺阵,但骑士的连胜还在继续,因为欧文爆发。而今天欧文状态有所下降时,勒夫又挺身而出,而且詹姆斯已经复出。

在上一场比赛中,欧文砍下55分,创下了骑士大Q中心的纪录。他投中了11记三分球,也是骑士队史纪录。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骑士得以险胜开拓者。

在骑士队史上,詹姆斯的56分是纪录,欧文只比他少了一分。过去现场比赛,欧文共砍下了93分,三分球29投17中。

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骑士以84-103惨败给国王。当时詹姆斯缺阵。

骑士要报一箭之仇。开场后由国王发起第一次进攻,但詹姆斯敏捷的抢断得手,长驱直入,以一记暴扣结束,拿下全场第一分。勒夫此后也投中一球,骑士先声夺人。本节还有8分15秒时,欧文抢下篮板,马上发动快攻,史密斯快下到篮下,接球后反手拉杆上篮命中,骑士以16-9领先。国王还以7-0,将比分扳平后,詹姆斯助攻欧文,勒夫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骑士打出14-2的攻击波,以30-18拉开差距。首节过后,骑士以30-20领先。

詹姆斯刚复出,状态平平,但骑士仍不断扩大优势。第二节过半后,莫兹戈夫上篮得手,他们以46-30遥遥领先。国王将比分追成39-50后,史密斯和汤普森相继得手,骑士在本节还有43.2秒时以55-39领先。考辛斯一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他在中场附近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后,国王上半场以44-55落后。

詹姆斯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送出助攻,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扣篮,欧文命中三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25秒时,史密斯三分得手,他们以73-54领先了19分。本节最后一分钟,詹姆斯也加强攻击,他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以86-65结束前三节。

詹姆斯两次投篮命中,并助攻队友一次,第四节过半时,骑士以94-77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国王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2-94。

欧文罚中两球,史密斯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三分命中,骑士以99-82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认为骑士能否杀进常规赛前三?(必选)*

必进
很有机会
没戏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