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让詹皇乐癫狂甚至拒绝采访:这是他的夜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没有勒布朗,骑士有欧文!背靠背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欧文用一场逆天的砍分表演外加三分准绝杀,99比94帮助球队成功复仇,同时拿到八连胜。

“我执教了很多年,但我之前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表演,”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说。

欧文有足够的理由让主帅为他兴奋,在前七投全失的情况下,他没有停下投篮的脚步,后面29投中了17个,单场轰下创生涯新高的55分,离詹姆斯保持的队史单场最高得分只差一分。

“凯里今天所做的该放入神殿里,这是克里夫兰所有人都会反复提及以及视如珍宝的财富,”布拉特说。

面对全联盟的第四节先生——利拉德本赛季末节得分联盟第一,欧文表现堪称完美,不仅自己拿了15分,对手则是一分未得,当然还有那记锁定胜局的三分球,他的11个三分球则是骑士队史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詹姆斯因手腕伤势选择休战,这是他本赛季第10场休息,创造了生涯单赛季休战场次的新高,之前的9场骑士只赢了一场,好在今天有欧文。球队赢球,板凳席上最开心的就是詹姆斯了,欧文投中绝杀后,他第一时间跑到场上跟对方撞胸庆祝,随后在板凳席更是乐得翩翩起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赛后的骑士更衣室里,詹姆斯的兴奋劲头还没过,面对围上来的记者,他笑着拒绝了采访:“我要友好地拒绝接受你们的采访,这是他的夜晚!”

离开球馆后,詹姆斯很快就通过社交媒体赞扬欧文:“刚刚在现场看了最伟大的个人表演,可能没有之一,那个人碰巧是我的队友、伙伴和兄弟凯利-欧文,很棒的一场胜利,那个家伙太厉害了,而且不止今晚!”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