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BJ忆摔地瞬间直呼恐怖 欧文:分享球时最厉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底特律的嘘声依旧,哪怕詹姆斯横着摔到地板上;活塞的工作人员,甚至粗心地贴错了客队更衣室的队标,竟然拿出的是90年代的老古董……所有这一切,都阻止不了骑士报仇的决心,他们103比95赢球取得七连胜。

骑士去年年底在主场输给活塞23分,让对手投中了17个三分球,比分破百,今天他们继续打出高效防守,连续第五场让对手得分在100以内,命中率低于42%。

“我们现在全队都健康了,也有做好防守的实力,”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说,“我人我们今天拿出了活力,攻防两端都是。”

这是詹姆斯重返骑士之后首次做客底特律,在这个曾经的老对手面前,他火力全开,全场24投11中,得到3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3次得分30+,全联盟仅次于哈登的21次。

“我们今天打出了很好的防守,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詹姆斯赛后说,骑士克服了命中率不高的困境,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到三成,“我不是说这么打每天晚上都会赢球,但我们已经意识到职业球员的真正意义,赢球没有其他途径,除了努力。”

防守有多重要,詹姆斯在场上用行动做着诠释,在一次快攻退防中,他几乎横着从空中摔了下来,趴在地上半天没有起来。

“当时有点恐怖,我很担心我的右手腕,这是我在读高中时伤过的部位,现在我感觉没问题,”詹姆斯说。

除了詹姆斯,欧文的表现更是抢眼,“斯文”组合今天合力砍下了70分。

“每个人都在分享球,这是我们球队最厉害的时候,只要让我们让球运转起来,我们就会很难被击败,”欧文赛后说,他今天23中13,其中三分球10投6中,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8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和3个篮板。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欧文的走势?(必选)*

向超级巨星进化中
安心做詹皇副手最佳
太依赖手感不稳定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