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R自曝状态回归之秘:克城夜店少我专注于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J.R.-史密斯认为克利夫兰对他而言是“最佳的处境”,而原因并不仅仅只是骑士队拥有勒布朗-詹姆斯。

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JR坦言自从加盟骑士队以后,他之所以能够在比赛中找到更多的稳定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克利夫兰没有纽约那么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本赛季效力尼克斯的24场比赛中,JR场均得到10.9分;但是在为骑士所打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5.2分,而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有提升。

“稳定性确实是一方面,我不能说(在尼克斯时)完全缺乏稳定性,但是有些比赛中我的手感很热,但之后的两、三场比赛又会变得冰冷。”JR说道,“保持稳定性很重要,其中包括一直待在球馆里训练。所以对我而言,我的哥哥也陪我来到这里,我们每晚都会泡在球馆里,玩一对一或者其它训练,另外,我也能得到足够的休息。”

“我认为这里(克利夫兰)对我来说是最佳的处境,因为除了篮球没有别的。你能想到的只有篮球,没有出去玩,也没有夜生活。只有电子游戏、篮球和篮球。”

采访中,JR承认曼哈顿的夜生活对他的比赛并不利。

“特别是从让我变得更好的角度来说,我一直都通过泡在球馆里来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是当你用场外的生活来取代它时,那么你就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从某种意义上说,它让我有些沉沦,无法得到足够的休息,并且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JR同时表示,被尼克斯交易一事让他感觉最艰难的地方就是无法再继续和卡梅罗-安东尼一起打球。

“我们已经在一起做了9年的队友。”他说道,“这种联系、友情和兄弟情,虽然我不会说已经结束了,但是它中断了。当你和梅罗这样的人一起打球时,你会依赖他很多,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我总是可以去询问他的建议,无论是场上的事情还是生活中的事情。所以这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部分。”他接着说,“但幸运的,来到这样一支球队,我又碰到了另外一个这样的人,勒布朗,只是来自于不同的声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