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欧文合砍70分 骑士力拔活塞取七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骑士客场以103-95击败活塞。

骑士(26-20)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里-欧文得了38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11投3中,得7分8个篮板。

活塞(17-29)三连败。DJ-奥古斯丁得了19分9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7分12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7个篮板和6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安东尼-托利弗得了16分,乔迪-米克斯11分。

詹姆斯复出之后,骑士连战连捷,而詹姆斯平均每场得了30分以上。

活塞也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在送走约什-史密斯之后不断取得胜利,可惜布兰顿-詹宁斯受伤,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法上场,活塞又陷入了困境,连续失利。

今天活塞主场作战,也无法限制詹姆斯和他的骑士。

开场后骑士状态欠佳,前5分钟只投中两球。活塞略占优势,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后,活塞以17-10领先。詹姆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同时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活塞投篮不中后,詹姆斯一攻一传,骑士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汤普森此后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失手,骑士首节以17-19落后。

第二节詹姆斯加强了攻势,本节还有8分30秒时,他在禁区内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骑士将比分扳成28-28。活塞又取得领先后,欧文投中三分,一人打出7-0,骑士就此取得领先。本节还有7秒时,詹姆斯在24秒将至时出手,中投命中,骑士以47-39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送出助攻,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51-4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外线球员状态也不错,勒夫、欧文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3分07秒时,骑士以73-58领先了15分。尽管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骑士只得了2分,前三节仍以75-64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骑士只投中4球,其中詹姆斯两次篮下得手并有一次助攻。虽然命中率下降,但骑士也成功限制了对手,本节过半时,他们仍以84-72领先。

活塞不断从外线发起反击。比赛还有2分钟时,卡德维尔-波普三罚三中,活塞只以83-90落后。活塞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德拉蒙德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也失手。比赛还有1分05秒时,欧文命中三分,骑士以93-83稳住阵脚。

活塞又一次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差距缩小到7分。在欧文两罚两中后,卡德维尔-波普又命中三分,不过为时已晚,欧文再次罚中两球,骑士牢牢控制局面。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