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4分骑士豪取六连胜 杜兰特32分雷霆败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骑士在主场以108-98击败了雷霆。

骑士(25-20)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21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19分13个篮板,JR-史密斯14分。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6个篮板。

雷霆(22-22)二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接近三双,得了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5分10个篮板。迪昂-韦特斯替补出场,面对老东家15投5中,得14分。

复出首战失利之后,詹姆斯率队连战连捷,上一场以129-90狂胜黄蜂。

“这才是我想像中的球队,这才是我想要打的篮球。”詹姆斯非常满意全队目前的表现。

雷霆则在50%胜率上下浮动,还未能进入西部前八之列。双少在阵时,他们能过关斩将,但赛季初两人接连受伤,落下了不少功课。

这是韦特斯被交易之后第一次来到克利夫兰,他替补出场,表现平平,未能抢走太多镜头。

雷霆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杜兰特投中一球。骑士以11-7领先后,威斯布鲁克也命中三分,雷霆客场作战,不落下风。本节还有4分30秒时,韦特斯也三分命中,首次在老东家面前得分。雷霆外线感觉不错,本节投中了4记三分球,以26-20领先。

詹姆斯靠罚球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本节还有9分32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完成10-2的攻击波,一举以30-28超出。骑士外线也开始发力,频频命中三分,本节过半后,史密斯和欧文相继命中三分,打出8-0后,以46-38保持优势。杜兰特频频攻入篮下,本节还有32.6秒时,他强行突破,单手举火烧天暴扣得手,雷霆以49-55落后。詹姆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骑士以57-49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扣篮,包括一次空中接力,雷霆打出11-5后,只以60-62落后。威斯布鲁克也发威,几度攻入篮下,本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上篮成功后,雷霆以74-73反超。不过雷霆未能领先多久,勒夫和德拉维多瓦各投中一记三分,而欧文投压哨球,骑士才以83-78重新取得优势。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投中三分,一人打出8-2,骑士以91-80扩大优势。雷霆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打了近9分钟,只有杜兰特投中两球。

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相继还以三分,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6-104。

詹姆斯两罚一中,给了雷霆机会,但雷霆连续三投不中。韦特斯突破上篮失手,威斯布鲁克则遭到詹姆斯盖帽。

欧文投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37.4秒时,骑士以108-96领先,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认为骑士是否有能力冲击总冠军?(必选)*

人员齐备,正可一战
有机会,但可能性不大
没希望,别想太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