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直播篮网骑士 谁更需要胜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新浪体育将在早上的08:30为您视频直播布鲁克林篮网队vs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

篮网目前遭遇两连败,而且球队中锋洛佩兹还在康复中。目前篮网10胜14负位居东部第八(东区真幸福),近十场他们4胜6负,情况不太理想。

反观骑士,也好不到哪去。此前的一波连胜老本也吃光了,上一场还在主场球迷眼前惨败给了老鹰,近四场比赛就赢了一次黄蜂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有些不开心,欧文也是赛后主动加练。明天这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会有好的表率吗?我们拭目以待!

篮网vs骑士!不容错过!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