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vs篮网前瞻:德隆能否制造麻烦 KG或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伴随着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骑士终结了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这场失利让主帅大卫-布拉特感到愤怒,也让表现不加的凯里-欧文刻苦加练,所以明天主场对篮网之战,相信他们能够拿出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打出更好的表现。

在此前的八连胜期间,骑士打出了联盟最好的防守表现,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1.6分,命中率仅为43.6%。不过在那之后的四场比赛,他们输了三场,让对手以52%的命中率场均轰下109.3分。

在昨天对老鹰的比赛之前,骑士在家门口已经连续六场不败。但对老鹰之战,他们却让对手轰下127分,投出64.5%的超高命中率,最终遭遇一场惨败。本场比赛,欧文只出手9次,为其赛季新低,而9分的得分也是他本赛季仅有的三次得分不足两位数其中的一场。为此,他在赛后特地回到场地加练了跳投。

迪昂-韦特斯本场比赛倒是发挥得不错,18投9中得到21分,而他赛季最高的26分则刚好是在12月9日和篮网第一次交手时拿到的。在那场比赛里,凯文-勒夫[微博]贡献了19分14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则得到18分,骑士也110-88轻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骑士势必会增加在防守端的努力,与此同时,篮网本身的进攻也有待提高。过去七场比赛,篮网输了五场,场均只能得到89.3分,命中率仅有42.5%。而在过去的11场比赛里,他们只有一次得分破百。

篮网队目前最大的亮点是他们的年轻中锋梅森-普拉姆利,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8.3分1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6%。在上一场篮网89-105输给猛龙的比赛中,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老将乔-约翰逊也得到17分。

篮网大当家德隆-威廉姆斯上一次打骑士的比赛14次出手只命中3球,过去六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8%,场均只能得到12.8分。过去两场背靠背比赛选择休息的凯文-加内特则有望明日回归。

双方预计先发

篮网:威廉姆斯、安德森、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