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1分无奈惨败29分 老鹰16三分血洗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主场受挫,以98-127惨败给了势头强劲的老鹰。

骑士(14-10)惨遭报复。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1分,凯文-勒夫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9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1分。

老鹰(18-7)二连胜。艾尔-霍福德20分,德马尔-卡罗尔13分,保罗-米尔萨普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谢尔文-马克24分,迈克-斯科特15分。老鹰三分球28投16中。[免单投注NBA:勇士1.5胜赔战雷霆][注册送103元]

很多专家认为老鹰的春天结束了,因为舒服的赛程已经过去,要接连面对强手。老鹰令他们失望了,就算是面对强手,他们也能接过关,排名列东部前茅,可不是靠运气得到的。

老鹰还记得上次交手时的惨败。在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首节三分球9投9中,砍下了41分,最终以127-94狂胜。再度狭路相逢,老鹰要报一箭之仇。

骑士开场后3分钟未能得分,老鹰先声夺人,连得5分。不过骑士很快就找回感觉,勒夫投中一记三分,马里昂也上篮得手,迅速将比分追成6-7。本节还有5分30秒时,詹姆斯抢断得手,快速带球推进到前场,面对两人的防守,他仍上篮得分,紧接着他又“打三分”成功 ,欧文也在转换进攻中得分后,骑士以22-13取得了优势。本节还有2.9秒时,德拉维多瓦还投中三分,骑士以34-26领先。

骑士在第二节以50-38拉开差距后,局势似乎又要跟上次一样,但老鹰这次不答应。马克和巴泽莫尔相继命中三分,老鹰开始疯狂远投,在不到3分钟内投中5记,其中马克一人就投中三个,打出17-2后,一举以55-52反超。骑士被打得措手不及,詹姆斯此后扣篮也未能挽 回势头。斯科特还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球,老鹰以65-60领先。本节老鹰三分球10投9中,算是对上一次的回击。

下半场老鹰的攻势更盛,骑士甚至在第三节就崩盘。本节还有8分56秒时,骑士以68-73落后,但接下来长达7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老鹰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1秒时,马克三分命中,他们以91-73领先。本节老鹰以30-15胜出,一举以94-75 拉开差距。

骑士放弃了抵抗,第四节不再上主力,而老鹰仍不手软,继续猛攻。比赛还有7分19秒时,霍福德上篮得手,他们以110-81领先29分。骑士此后才连续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惨败老鹰?(必选)*

失望透顶,骑士防守太烂了
骑士赶快交易补强吧
老鹰真强,今年有望走更远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