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罕见情绪化! 詹姆斯惨败后更衣室与记者争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主场98比127输给老鹰,迎来本赛季到目前最惨一败。赛后,连平时一向冷静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控制好情绪,直接跟记者争吵了起来。

事情还得从主帅大卫-布拉特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说起,布拉特在总结比赛时说骑士该羞愧,不仅如此,他还说要向到场的骑士球迷道歉,因为表现太差,“一点儿斗志都没有”。

在这种情况下,记者把同样的问题带到了骑士更衣室,带到了詹姆斯的面前。

据新浪克里夫兰前方记者@我是神机军师 微博报道,有记者直接发问:“你今天这么输了比赛羞不羞愧?”

这个带有挑衅性质的问题一下惹怒了詹姆斯,后者直接斥责记者怎么老问消极问题。“采访完,詹姆斯更是大喊质问说,如果只问消极问题,那自己以后好好准备一下,记者不断解释。后来两人几乎吵起来,公关拉开,让詹姆斯消气。看见詹姆斯这么情绪化,还是第一次。”

詹姆斯今天赛后本来就跟平常不一样,泡着冰桶的时候,还拿出一本书来看,书名是《占领所有街道》。他不是唯一一个郁闷的球员,凯利-欧文赛后更是穿着训练服回到场上,独自加练投篮。本场输球后,骑士战绩是14胜10负,目前排名东部第五。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惨败老鹰?(必选)*

失望透顶,骑士防守太烂了
骑士赶快交易补强吧
老鹰真强,今年有望走更远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