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欲交易悍将补强防守 火箭快船也在争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泰因和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森林狼再次将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摆上了货架,而骑士和火箭是目前最活跃的追逐者,尤其是克里夫兰人很希望得到他。

森林狼在11月中期曾试图交易布鲁尔,不过当时并未找到理想的交易对象,加上凯文-马丁和卢比奥先后受伤,于是作罢,一个月之后,他们再次将这位侧翼摆上货架。

“线报说火箭和骑士一直是最有兴趣的下家,不过快船队最近也加入进来,”ESPN报道称,“森林狼最近的伤病,让球队(战绩5胜19负)意识到他们本赛季很难在西部有所作为,这逼得他们开始重建模式。”

骑士和火箭手中都有交易特例,收下布鲁尔470万美金年薪的合同不成问题,不过线报说,森林狼想拿布鲁尔换到一个首轮签,而这是骑士不愿意给的交易筹码。

在上个月的交易谈判中,森林狼授权给骑士和火箭两队直接跟布鲁尔的经纪人联系,两队都希望布鲁尔可以放弃他合同中下赛季490万年薪的球员选择权。而ESPN得到的线报显示,布鲁尔会考虑这么做。

相比之下,快船并没有交易特例,球队的薪水也已经超限,而布鲁尔的年薪将让他们交纳很高的奢侈税。

骑士目前很渴望得到布鲁尔,一方面是改善球队的侧翼防守,另一方面,布鲁尔是勒夫在森林狼时的队友,两人在快攻上有不错的默契,是一把攻防转换中得分的好手。他的到来,也可以分担詹姆斯的出场时间。

“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很难,这点我不会撒谎,”布鲁尔说,“我这赛季回来的时候,可没准备再次重建。”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惨败老鹰?(必选)*

失望透顶,骑士防守太烂了
骑士赶快交易补强吧
老鹰真强,今年有望走更远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