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问价顶级3D球员屡遭拒 何时才能换来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尽管成功组建三巨头,但是骑士队仍在想方设法增强阵容的实力。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曾多次向开拓者队问价过韦斯利-马修斯,可是都遭到了拒绝。

过去的这一个月里,骑士队已经与多个潜在交易目标产生过联系。他们追逐的目标很明确:一是篮筐守护者,二是防守型的侧翼。

尽管目前担任骑士首发的肖恩-马里昂表现稳定,但他并不是一名真正的得分后卫,而且他更适合作为替补出场。与此同时,此前被寄予厚望的韦特斯并不能让骑士队感到放心。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得到的消息,骑士队盯上开拓者得分后卫马修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他们已经数次向开拓者队问价,但是均遭到拒绝。

开拓者是当今NBA最出色的年轻球队之一。本赛季至今,他们已取得19胜6负,暂居西部第4位。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显然不愿意拆散核心阵容以及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韦斯利-马修斯是开拓者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6.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6%和38.8%,由于攻守俱佳,马修斯是开拓者队非常仰仗的一名外线球员。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马修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开拓者队将会全力与他续约。

为了补强侧翼的阵容深度,骑士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森林狼队的布鲁尔,但是双方之间的对话已经被搁浅。

此外,急需增强内线防守的骑士还曾分别求购过掘金队和灰熊队的两位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和科斯塔-库弗斯,但是都没有了下文。

即便现实情况如此,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将继续保持侵略性,并且会不惜一切代价地让球队变得更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