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鹰vs骑士前瞻:克城迎来强敌 东部第3战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即便已经打出了东部最好的成绩之一,亚特兰大老鹰仍面临许多质疑。而如果能战胜一支人们心目中的豪强球队,将帮助他们扫清这些质疑,迎来一个好的开始。

从12月18日开始,老鹰队将迎来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曾经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赐给他们一场丑陋失利的克利夫兰骑士。

本赛季,老鹰队的火热开局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之外,尤其考虑到他们这个夏天所经历的喧嚣。上赛季,老鹰队凭借2007-08赛季以来球队的最差战绩侥幸打进季后赛,但在休赛期,他们的老板布鲁斯-莱文森却卷入了种族歧视风波,并被迫转让球队股份,他们的总经理丹尼-费里也因同样原因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自己的工作。

在这样的情况下,老鹰队却打出了17胜7负的开局,这一成绩创下了他们2009-10赛季以来的最好开局纪录。老鹰的成功源于球的出色转移,在迄今为止的24场比赛里,他们只有两场全队助攻数低于20次。他们的接传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7.4%,位居联盟第一。

上一场对公牛的比赛,老鹰全队助攻26次,其中当家控卫杰夫-蒂格一个人送出7次助攻,帮助球队93-86力克强敌。这也是他们自11月26日胜奇才以来首次击败胜率超过50%的球队,也是九连胜被终结后的又一场胜利。明天打完骑士之后,老鹰将赶赴德州,先后挑战火箭和小牛,这三场比赛,将检验出他们真正的成色。

早在11月16日,老鹰就曾做客快贷球馆,但那场比赛他们第一节就让骑士轰下41分,最终以94-127遭遇了一场惨败。那场比赛,詹姆斯仅仅出场29分钟,就砍下32分,老鹰队的防线拿他毫无办法。反观老鹰队的组织者蒂格,那场比赛却只贡献5分和4次失误。

骑士队昨天在家门口97-88战胜山猫,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这场比赛是他们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一场,一上来他们就以21-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从那以后再也没有落后过。本场比赛,詹姆斯贡献27分7个篮板13次助攻,凯文-勒夫也贡献22分和18个篮板。

相比上一次交手,如今的老鹰迎回了他们的主力小前锋德马尔-卡罗尔。而骑士方面,因为脑震荡已经连续缺席了六场比赛的老将迈克-米勒也有望回归。

双方预计先发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