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半场18+4+6 骑士最多领先19分会被翻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全力施为之下,坐镇主场的克利夫兰骑士半场58-46领先华盛顿奇才。詹姆斯9投4中,罚球10罚9中贡献18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安德森-瓦莱乔10分5个篮板,凯文-勒夫也贡献10分4个篮板。奇才方面,约翰-沃尔贡献6分5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得到10分,替补前锋拉苏-巴特勒表现出色,6投5中射下全队最高12分。

开场第一个回合,保罗-皮尔斯突破上篮命中,似乎想要提醒人们这场比赛不仅是“最佳后场”的对决,还是他和老对手勒布朗之间的再次交锋。回过头,詹姆斯也礼尚往来,杀到内线博得罚球得分。赛前沃尔扬言要限制詹姆斯的快攻,但却被他连续杀到篮下制造杀伤。而在成功获得防守注意之后,詹姆斯又利用挡拆频频助攻队友。在他的打理下,骑士进攻井井有条,虽然优势不大,但始终把握着场上主动。

首节进行到5分35秒,大卫-布拉特请求了一次暂停,不知是否是他的调整收到效果,暂停之后,骑士连续利用对方失误和不中推起反击,一分钟内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9-10。奇才赶紧暂停,试图稳住节奏。

可是暂停刚刚回来,奇才就又出现失误,詹姆斯完成盗球后及时出球,迪昂-韦特斯完成反击上篮。这一球让骑士士气进一步升级,无论是防守强度还是进攻把握,都表现得无可挑剔,韦特斯连连拿分,开场手感不佳的詹姆斯也在底角命中一记后撤步跳投三分,分差最多时被扩大到了18分。

眼看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拉苏-巴特勒和沃尔各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好歹算是为奇才止住了下滑之势,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成18-31。

果然到了第二节,奇才的开始逐渐抬头,替补出场的老将控卫安德烈-米勒虽然从身体状况和打法的华丽程度上都与新生代之星欧文相去甚远,但实际的效果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老将的带领下,奇才不知不觉间将比分差距重新缩小到了10分以内。

詹姆斯重新出场后,他的策应激活了勒夫,两人之间二人配合,由勒夫挡人后向禁区顺下然后接球进攻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另外,更加重要的是,骑士队的防守强度重新提了起来,他们将对方限制得连续四次进攻失败,两分多钟一分未得,借此机会将分差扩大到19分。

好在奇才也足够顽强,戈塔特连续两次在篮下拿到分数,今天替补出场后手感极佳的巴特勒也接沃尔助攻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比分变成46-58。骑士在对猛龙时曾一度领先18分,但惨遭翻盘,今天能顶住吗?请关注下半场。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