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9+10勒夫21分 骑士复仇奇才胜率回5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骑士主场113-87轻取奇才。

骑士(7-7)二连胜,胜率重回50%。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凯文-勒夫21分5个篮板,凯里-欧文18分5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5分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

奇才(9-5)二连败。保罗-皮尔斯得了15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布拉德利-比尔10分,约翰-沃尔陷入困境,只得6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苏-巴特勒23分。[投注篮彩不中免单][注册送103元]

上一场击败魔术,骑士结束了四连败,詹姆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此前他批评球队太过“脆弱”,也自责状态欠佳。结束连败后,詹姆斯不会放松,“一场胜利,让情况好多了,不过我们还在很多要做的,”他说。

上一场詹姆斯拿下了29分并贡献11次助攻。今天他保持不错的状态,骑士在首节就拉开差距。

首节过半时,奇才只以10-12落后。詹姆斯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紧接着他抢下篮板,手不停球,马上吊到前场,勒夫接球后直接以扣篮结束,骑士打出一波11-0后,以23-10拉开差距。巴特勒好不容易为奇才投中一球,但韦特斯连续还以颜色,而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以30-12领先。巴特勒和沃尔相继还以三分,首节奇才以18-31落后。

骑士在第二节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45秒时,詹姆斯面对皮尔斯的防守,突然加速后突到篮下,以一记暴扣结束,皮尔斯只能望球兴叹,骑士以58-39领先了19分。奇才发动一波7-0的攻击,本节还有0.9秒时,巴特勒接沃尔传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一记三分,奇才以46-58落后。

第三节中段,欧文的勒夫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68-5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奇才虽然几度反击,但未能打出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33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75-59领先。三节过后,骑士以81-67占据上风。

骑士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欧文命中三分,紧接着中投得手,他们以102-76遥遥领先。奇才只得放弃,两队早撤下了主力。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复仇奇才?(必选)*

这是两队真正实力体现
上次骑士失常,这次是奇才
俩队有得打,不好说谁更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