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vs奇才首发:詹皇复仇 比尔先发内内伤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骑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战宿敌奇才,他们上周曾在客场惨败,今天希望主场完成复仇。

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皮尔斯职业生涯的第66次交手,前65次,皮尔斯以33胜多赢一场,詹姆斯自然希望今天在主场扳回一城。上一场对魔术,詹姆斯只打前三节,却贡献了29分和11次助攻,率队结束四连败。

两人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也将很快迎来里程碑,詹姆斯只要再得263分,就将超越巴克利升到历史第23位,而皮尔斯昨天升到了第17位,离第16位的雷吉-米勒也只有77分之遥。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并未像美国媒体预计的那样调整首发阵容,球队刚刚赢球,他选择以不变应万变。而奇才那边,巴西人内内因为足底筋膜炎本场伤停,布拉德利-比尔复出后首次回到先发阵容,他将和约翰-沃尔搭档后场。

骑士和奇才两支球队之前就有恩怨,本赛季有关谁是最强后场的争论又一度炒得不可开交,到如今,沃尔和比尔已经站到一起,骑士这边,韦特斯还只能继续打替补。

“联盟现在竞争这么激烈,你永远不想说哪支球队有更好的后场。在我看来,这永远是奇才和骑士之间的竞争,而不是我和欧文的竞争,或者是比尔和韦特斯的竞争,”沃尔赛前说。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