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欧文勒夫不及韦德波什 骑士该换布鲁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至今,备受瞩目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对此,ESPN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认为骑士队需要在短期之内对阵容进行调整,比如通过交易。

截至目前,骑士仅取得6胜7负,暂居东部第7位。近期,他们更是遭遇了一波4连败。从骑士的表现来看,尽管他们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但是磨合和防守都存在严重的问题。

大卫-索普在与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的对话中指出,这支骑士的阵容配置很好,主教练也很出色,他们最终或许能够实现争冠的目标,但是需要尽早找到“最后一块拼图”。在外界看来,这支骑士急需找到一名“篮筐守护者”,但索普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还因此搬出过去四年的迈阿密热火队来举例。

“那支身处南海滩(指热火)的球队也没有一个优秀的盖帽手,至少在首发阵容里没有,但是他们非常出色。”索普表示,这支骑士需要提升的方面是防守、速度和运动能力。

近日有传言称森林狼正在兜售小前锋科里-布鲁尔,而火箭和骑士都表示出了兴趣。对此,索普认为布鲁尔对骑士而言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认为骑士无论如何都应该补充一些具备运动能力和防守思想的球员。

最近,骑士遭遇一波4连败,身为核心的詹姆斯在场上一度显得十分消极。主场负于猛龙的赛后,这位四届常规赛更是批评骑士队现在很脆弱。索普直言詹姆斯目前在骑士过得并不开心。“根据他在场上打球的方式,我没有看到任何快乐。如果不能让他打出最佳水平并展现出对比赛的激情,骑士不可能变得很好。”他说道。

自从骑士在今夏组建新“三巨头”以来,外界常常会拿他们与2010年夏天的那支热火相比较。但是在大卫-索普看来,和那支热火相比,目前的骑士缺少足够多真正懂得在最高水平线上赢球的球员,而且现阶段的欧文和勒夫显然无法与那时候的韦德及波什相媲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