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29分骑士结束4连败 乌切18+13魔术克城惨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骑士主场发威,以106-74大胜魔术。

骑士(6-7)结束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贡献29分、11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仅1次失误。安德森-瓦莱乔得了14分6个篮板,凯里-欧文得了12分4次助攻,凯文-勒夫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全场助攻30次,而对手只有14次。

魔术(6-10)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8分13个篮板,大部分是上半场所贡献,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托比亚斯-哈里斯因伤缺阵。

詹姆斯已经忘记了上一次五连败是什么时候了。是在2011年2月,他还在热火效力时。而他在骑士的最后4个赛季,都没五连败过。

骑士最近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上一场一度领先了18分,但竟然被猛龙翻船。詹姆斯直言,球队“脆弱”,不过他仍然很乐观,认为能很快走出困境。

面对魔术,是他们卷土重来的好机会。此前骑士对魔术已经是七连胜。虽然两队战绩相近,但专心致志的骑士实力显然强大很多。

魔术一开场就利用二次进攻得分,乌切维奇抢下进攻篮板后暴扣得手,福尼尔此后也突破上篮。骑士同样在篮下还以颜色,瓦莱乔和詹姆斯相继上篮成功。詹姆斯进攻欲望很强,本节还有6分34秒,他在右角命中三分,一人连得11分,骑士以13-6领先。詹姆斯还频频助攻队友,骑士逐渐拉开差距,首节以26-16领先。

欧文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次“打三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勒夫在本节中段也连续中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汤普森抢断之后扣篮,骑士以48-27领先了21分。魔术将比分追成36-50后,詹姆斯又开始发力,在本节最后2分钟三度得手,骑士以56-38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上半场12投7中,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勒夫得了9分。乌切维奇则为魔术拿下16分8个篮板。

奥拉迪波在不到2分钟内连续三次篮下得手,魔术在下半场开始后将比分追成48-60。骑士马上还击,瓦莱乔连续中投还以颜色,而詹姆斯此后妙传,老将马里昂扣篮得手,骑士发动一波16-2的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他们以76-50两度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20秒内,骑士只丢了2分。詹姆斯继续堆积数据,前三节已经有29分11次助攻,骑士以81-58遥遥领先。

骑士不敢大意,第四节仍让欧文留在场上,他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骑士以7-0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骑士终于可以放心,没再让詹姆斯上场,而欧文很快也下场休息。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3分,魔术无力构成威胁。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大胜魔术?(必选)*

终结连败止血很重要
看到勒夫融入的希望
魔术太差不足以证明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