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借克城橄榄球队鼓舞骑士:振作起来完成工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仍在往下走!客场输掉与奇才的宿敌之战后,回到主场,他们又输给了猛龙,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近十年都没打出如此糟糕的开局(5胜7负)。

骑士今天没有安排训练,布拉特给球队放了一天假。詹姆斯选择观看同城橄榄球球队克利夫兰布朗人的比赛,结果人家在客场逆转取胜。

“祝贺布朗人队赢得这一场大胜,”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们振作起来,我们可没做好我们的工作。”

昨天骑士一度领先18分,不过很快就被对手赶上,最多时曾落后18分。这一状况,让詹姆斯回想起了热火[微博]三巨头的第一个赛季。

“我们是一支脆弱的球队,遇上任何一点困难都会蜷缩起来,”詹姆斯昨天赛后说,“这不会是我们的最低谷,最低谷是(2011年总决赛)第二场第四节领先17分最终却输球,还有系列赛2比1领先,最终连输三场,这是非常低潮的时候。”

骑士目前四连败,他上次遭遇四连败,也是三巨头元年。“我记得呢,当时还是在主场,其中打了尼克斯和公牛,我投丢了几个制胜球,”詹姆斯说。

对詹姆斯来说,球队磨合不到位是个问题,自己的状态调整也是个问题。他昨天比赛有5次失误,赛季失误次数达到48次,排在NBA第4位,是队中任何一个球员的两倍还多。按照这个节奏,詹姆斯的赛季失误会超过300个,他之前最高的是菜鸟赛季(273个),好消息是,詹姆斯没有失去信心。

“我很乐观,比我自己预想得要乐观些,”詹姆斯说,“我认为现在时间还早,我不能悲观,因为一旦这样,其他人都会受影响,我不能这么对队友。”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