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vs骑士前瞻:詹皇拒绝五连败 内线对决成关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连续遭遇四场连败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承认,目前这支骑士是脆弱的。要想改变球队的不利势头,明天上午主场对魔术的比赛或许是最好的机会。

在此之前,骑士对魔术已经保持连续七场不败,上一次他们输给魔术,还是2012年11月24日的事情。而在詹姆斯效力热火期间,他对魔术的连胜纪录更是达到了八场。

在昨天对猛龙的比赛中,骑士开局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但却痛失好局最终93-110输掉了比赛。勒布朗本场比赛送出10次助攻,但只得到15分,比他赛季场均得分低了近10分。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自己的球队距离优秀还有着很远的距离。

上一次詹姆斯遭遇五连败,还是2011年2月28日到3月9日的事情,当时刚好也是他加盟热火后的第一个赛季。而在他上一次为骑士打球的最后四个赛季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五连败的情况。身披骑士战袍的詹姆斯,曾经在2004-05以及2005-06赛季各遭遇过一次五连败,新秀年则出现过三次。

尽管骑士问题多多,詹姆斯依然相信情况会不断变好。而承担大部分压力的骑士新帅大卫-布拉特,同样表示转变会很快发生。“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未创下什么连败纪录,在这儿也不会例外。”布拉特说道。

对于魔术来说,不仅对骑士和詹姆斯的战绩都不理想,而且雪上加霜的是,他们本场比赛很可能还要面临球队二号得分手缺阵的苦恼。托比亚斯-哈里斯因为右小腿拉伤,已经错过了上一场对热火的比赛,本赛季,他场均18.8分8.4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排名队内第二。

魔术队的得分王兼篮板王尼科拉-乌切维奇上一场对热火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同时抓到17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两双,也是本赛季个人第11次(全联盟第一)。不过防守端,这位身高7尺的大个子也遇到了麻烦,由于没办法跟防到外线。他让对面的克里斯-波什全场得到32分,其中第四节单节得到14分。

明天对骑士,乌切维奇还将面对同样的问题,因为骑士阵中同样也有一位擅长外线投射的大个子--凯文-勒夫。虽然骑士队本赛季主场仅有2胜4负,但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却达到42.1%,为全联盟最佳。

双方预计先发

魔术:奥拉迪波、福尼尔、格林、弗莱、乌切维奇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