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爆粗口抱怨队友被抓包 要冷静啊(视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骑士主场大比分负于猛龙,已经连续吃到四场败仗。比输球更令球迷揪心的是,骑士队内部的化学反应出现了问题。在这个背靠背中,甚至出现了球员不退防的情况。今天比赛第三节,勒布朗-詹姆斯甚至被摄像机捕捉到了爆粗口。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骑士已经从最多领先18分到落后猛龙14分,这时詹姆斯在边线准备发球时嘴上嘟囔一句:“You gotta cut!fxxk!(你切入啊!然后是脏话)”由此来表达他对队友的不满。

此后的比赛,骑士再也没有组织起像样的反击波,直至大比分输掉比赛。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落后十几分的骑士已经换上替补缴枪投降,这在NBA比赛里还是非常少见的。就算是只剩2分钟落后十几分,球队基本还是要拼一下,更不要提还是面对的主场观众。

由此可见,骑士队内部的问题正在严重化。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认为骑士如何才能自救?(必选)*

詹姆斯打破消极站出来
进行交易换血吧
主教练改变执教策略
没救了

(杰内西斯)

加载中...